Two Postcards

收到兩張明信片真是開心,一個從蘭嶼寄的,一個從美國寄的,都是朋友去玩時寄來的,真開心他們還會想到我。^^

31th Small Weekend of 2011

本應去吃飯聊是非的飯局,卻演變成開車出遊探詢未竟之地,特別的朋友總會做特別的事情,特別的事情總帶來特別的驚喜。

To Whisper

暑假,活動超多,看到很多也體驗到很多,我周遭的朋友把我暑假所有的周末都給排滿了,一直要到開學,還好我堅持八月的第一周要留給爸爸,幫他慶祝父親節,不然又要被朋友塞滿囉!

Owl City - Vanilla Twilight

在看《貓頭鷹守護神Legend of the Guardians: The Owls of GaHoole》聽到它的主題曲To The Sky時,歌手的聲音讓我想到曾經在腦海裡盤旋的聲音,當時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像,而且我還能夠唱一、兩句。後來憑藉我記得的一句歌詞上網去查腦海裡的那首歌到底是哪首,還是讓我找到了。

Back To Third Family -- Day 5

今天要回家了,但是還有一個古道還沒走---錐麓古道。

Back To Third Family -- Day 4

凌晨四點不到起床,隨意梳洗就跟劉大哥與洛帝主任驅車前往那個海岸,往北的第二個隧道剛過就得右轉,Oh! My God,我騎這條路騎過很多次都不知道這裡還可以右轉。

Back To Third Family -- Day 3

一早還沒吃過早餐,就往山裡跑。我很清楚這山裡什麼時候來逛最舒服,就是一大清早時。
先去走走小古道吧!長春祠的後方有一條古道,這條古道短短的,只通到山的另外一邊的一間寺廟,早餐前先去走走。

Back To Third Family -- Day 2

今天Aiku請假.....

Back To Third Family -- Day 1

後山,離上次的造訪已經過了兩年左右了。一個人搭客運轉火車,感覺跟車上其他要去童玩節的是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們,這種感覺跟在美國當背包客時相似。坐上火車,忘記要經過幾個隧道才會到目的地,這一路的景色跟過去沒什麼差別。曾經很習慣一個人坐火車在這一段路來來回回,現在卻有點"寂寞"了,不過總是要習慣的,把心緒放在接下來的地方或者某些人或事上,這樣會比較好。

Night Shoot 2

回到台北,把西瓜搬上五樓,放陽台準備開門,一起身,蹦!撞到了窗戶的角角,揉了柔撞到的部位,還好沒什麼事,也不會頭暈,就繼續搬東西。才一下,覺得撞到的地方怪怪的,手一碰發現手掌都是血,哈!我還是第一次撞成這樣,西瓜還沒破我的頭就先破了,洗了洗手再去樓下搬東西,後來發現頭越來越暈了。

Miss Skimboard

昨天跟真矢約好的宜蘭行,想不到是先去玩沙板....
搜出以前衝浪穿的防磨衣,這件之前被真矢的女朋友拿去穿之後就一直待在衣櫥裡了,有種重見天日的感覺,海灘褲也是。(冬天穿的防寒衣繼續吊著,改天去潛水再穿好了。)
耶!好久沒看到我的沙板了,一年多了吧!都被真矢拿去泡妞用了,我還真想它呀!終於再見面了,我看今年夏天可以多去幾次了。
今天的北堤人不多,奇怪,衝浪不是很多人嗎?(就是因為太多人我才不想去了。)可惜今天只帶我的沙板,沒帶浪板。玩沙板有點生疏了,太久沒玩了,練習了很久才有恢復一點,可能也變胖了,感覺都沒了吧!

....晚餐又是羅東夜市,今天多了兩個新朋友,又再次去吃吃喝喝,哎喲,我來的次數多倒數不清了,羅東夜市對我來說有點膩了..... :(

Night Shoot

下午打完球回家,吃著自己煮的綠豆湯加鮮奶,打開15吋的坦克筆電收Email,發現今晚的meeting又被取消了,哈!這樣可以慢慢吃這碗好喝的綠豆薏仁鮮奶了。

Adventure

最近的活動總是來的突然又特別,總是想找之前沒去過的地方,會有一種新鮮感及冒險的味道,反正不管去了哪裡,只要情況不對,回頭便罷。而且重點不在有沒有去過,在"想不想"。

Delete

無聊,拿起手機

Unexpected Calls

常常在意想不到的時刻接到電話,而且大多是從家人打來的,前天老爸在我睡午覺時打電話來,每次跟他短短的對話,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,操著濃厚鄉下的台語,有時候會讓我很想家。

Chat With John

這陣子John常找我,我有時也住他家。偶而不禁想到為什麼我跟他能當好朋友,原來,我們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是一樣的,也許是因為這樣,拿來當朋友很好啊!

Landlord

昨晚到超商領了七、八月的房租,交給房東伯伯,很久沒跟我聊天的他一看到我很開心,忍不住就東問西問,東拉西扯,難道七十幾歲的老人家都這樣嗎...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