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女鬼

她用凌厲的雙眼,慘白的面容看著我
我很平靜的對她說:你不要這麼兇,你會這樣一定是有原因的,你一定有一段淒美的故事
結果她哭了,只有一顆頭的她收起猙獰面色
我也對她笑一笑
接下來有趣的事情發生了
我開始經歷她那段淒美的愛情
不對,應該說我在觀看
她的故事是這樣的
某一天的黃昏,她獨自到村外的小井提水,小井旁有一戶人家,是個柴夫或是獵戶
總之,木屋外有堆稻草,有堆木材,特別的是,木材堆旁還有一個生火的灶,灶上還有一根大煙囪,需要攀爬才能到頂的煙囪
再外圍就是籬笆,而籬笆外就是那口井
打水的時候,木屋主人剛好回來,他同她打招呼,她還以微笑
柴夫問:你先生怎麼沒來挑水,讓你自己一個人來挑水?
女子:我丈夫他身體不適,現在正臥病在床
柴夫:是喔!那他是得什麼病?嚴重嗎?
女子:找了大夫來也診斷不出來,目前全身無力,只能躺在床上
柴夫:希望老天爺保佑他
女子:謝謝
接著柴夫就進門
不一會兒,柴夫出來了,手上拿著剛磨好的柴刀走到煙囪旁邊似乎準備劈柴
他看了看女子,打量她的身軀,此時他色心大起,心想:趁她丈夫臥病在床,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...
精蟲上腦的柴夫手握柴刀走到女子背後,大聲喝令:不要動,讓老子來讓你快活快活...
女子嚇一大跳,嘴裡大喊:不要!不要~~
接來就是一場"老子"與"不要"的追逐戲
最後女子想爬到煙囪上,卻一把被柴夫抓了下來而跌倒在地
女子起身之後,柴夫面目猙獰咒罵說:敢不從老子,就給你好看
手上的柴刀一揮
女子的脖子一痕
.....

這時臥病在床的丈夫突然一陣心悸,他驚覺:會不會娘子出事了
臥病的丈夫用盡吃奶的力量從床上爬起
再用盡吃另外一顆奶的力量跑到井邊
卻發現他那倒地的娘子
哀痛欲絕的他決定要為娘子報仇
丈夫咳了一口血喊道:我要跟你拼了
也是一場"老子"與"納命來"的追逐戲
......
當然,病貓最後也慘死在柴夫的一字刀法之下
......

詭異的事情發生了
女子的眼睛居然流淚了
接著她的頭顱卻飛起來,柴夫嚇到腿軟,連滾帶爬躲到屋子裡
她橫眉豎目的看了柴夫一眼但並沒有找柴夫復仇
她只是靜靜的飄到丈夫的身邊
她的頭靜靜的躺在丈夫的手與身體之間,就好像她靠在丈夫的胸膛那樣
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夢裡的現實,我對那女子說:你真的好可憐喔!..............
然後鬧鐘響了,我回到了現實的現實,我想繼續賴床的現實
有時候我真的發現,我似乎是電視看太多了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