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(錄製)由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的線上影片

網路上有許多文章都描寫如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來看免費、高畫質的MOD奧運直播或重播,是學到了一招,可是可體驗的期限只有二十天左右,時間過後想再看就得付費了。於是,我想把影片下載下來保存。
試過許多方法,螢幕錄製、播放錄製等,雖然可以錄下,但是總是沒有原來的畫質好,我想要的是把MOD上面的影片完整抓下來。
終於,有個軟體可以辦到了,而且不只是MOD上的影片,其他可透過mms://或HTTP://或其他方式播放的都可以下載,甚至連需要帳號密碼的也行。接下來以MOD上的影片來作範例,用到的軟體叫做『WM Recorder』,目前已到第十二版,也就是WM Recorder 12,但是我只能用WM Recorder 10來做示範(因為在內地網站只抓到10版的破解= =!!!),試用版可以抓二~五分鐘。雖然不是最新版的,但是下載的方式都一樣。

步驟如下:
1、找到要下載的檔案的連結,並複製,依Windows Media Player上的MOD的方式就是:

(1)、播放要抓取的影片,打開播放的內容資訊。


(2)、複製檔案『位置』。


2、安裝好WM recoder,執行WM Recorder


3、點擊控制面板上的"URL's"按鈕


4、在跳出的視窗上的功能列上的"Options"-->"Paste",然後貼上URL按"確定"。


5、點一下要下載的URL,接著按"Record"。(可一次貼完URLs,然後全部選起來一起下載)


6、之後會再跳出一個下載的狀態視窗,等"Progress"到了100%就下載完囉!


7、下載完的檔案,如果是在Windows上,預設會在C:\WMR Recordings底下。^^

後記:下載的速度非常快,所以很快就下載好了,除非家裡的是撥接的,哈!下載要快,不然就體驗帳號過後就得付費了。

這樣下載有犯法嗎?我也不知道耶!
↓↓
WM Recoder 10破解版(以下連結為大陸網站,小弟用賣咖啡McAfee沒掃到毒)
http://www.soft168.com/soft/3767.htm
2 Responses
  1. Queenie Says:

    請問這樣超過期限真的還可以看嗎?? 如果我以real player播放的影片也可以用嗎??


  2. Arthur Says:

    您的問題我沒有試過,您可以試試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