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情場失意、路上奇遇

很開心的我終於與她住在一起了,這是一直以來的願望,但是好景不常,......
開始,她對我厭倦了,在我面前她大剌剌的帶其他的男生回來,可是喜歡她的我只能默默承受,每當他帶男人回來,在那男人面前我只有裝作不在乎,在她面前我是一隻喪家犬。有天,她依然故我,
我對她說:『妳是不是不喜歡我了?』
『對!』她冷冷的不屑
我無奈:『好吧!再會!』
走出大門,不爭氣的回頭從門縫偷看她是否有一絲的不捨,沒有!她沒有!
走在路上,景色是灰色的,路兩旁的似乎罩著一層灰沙,房子是,天空也是,我前面的路也是。我想離開這座城。

突然,鏗鏘的聲音從前方傳來,一群官兵正圍著一個穿著黑色錦緞的男人,負傷的男人仗著劍,緊咬的齒唇,怒目瞪著帶頭的官兵,寧死也不願妥協。帶頭的官兵喝道:『這下子你插翅也難飛了,哈!哈!哈!』舉刀往男子頭上劈去。
看到這種情景,不假思索,下意識抄起路邊的木棍就往那帶頭官兵丟去,千鈞一髮阻止這一刀的攻勢,快速跑到男子面前,張開手臂護住男子,對官兵喝道:『他已經首重傷了,別再趕盡殺絕了。』
帶頭官兵:『你找死!』橫刀又劈過來了。
男子終於開口:『小兄弟,小心!』他一手攬腰把我抄起。
倏忽,我覺得身體開始騰空了,比城牆還高,飛快的往城外去。
不一會兒到了深山裡,一座像是城堡的建築巧妙的與環境融在一起,不仔細看還很難發覺它的存在。
我被放下來了,有位女子飛快的跑過來扶著男子問:『怎麼會這樣?我先扶你進去養傷。』
男子:『是這位小兄弟救了我。』語畢,他昏倒了。
男子被攙入休息之後,女子:『謝謝你!』
我:『你們是什麼人?』
『我們是魔教的人。』
『啊!現在還有魔教這種東西喔?』
『是啊!我們已經不問世事了,只想好好的生活。』
『嗯!這樣很好。』
『嗯!你從哪裡來的?』
『我是城裡的人』
『你要不要留下來,讓我們好好招待你?』
『不用麻煩了,你可以送我回城裡去嗎?』
『沒有問題!』女子笑道
『謝謝妳!』
女子背起我,與那男子一樣的使用輕功,但是顯然沒有那男子的身手好,或者是我太胖了。
到城門外已經是午夜了,城門快關起來了,我趕緊把自己弄成一副狼狽的樣子,披頭散髮的進城。還好,那些官兵並沒有認出我。
進了城,我不想回家,找個像是下水道的小涵洞躲著,因為街上到處是官兵舉著火把在搜索某人的景象。
正當要入睡時,突然有人跳進洞口了,我兀地坐起不敢出聲。跳進來的那個人並沒有見到在裡面的我。又有一聲音喝道:『原來你在這,你別想逃了。』
我一手抓住跳進來的那個人,想把他拉進洞裡來,想不到那人卻被另外一人以巨大的力氣拉出去了,不防地我也滾到洞口外。
『哈!原來還有同黨,這下是一箭雙鵰了!』上面的男子笑道
.......



(天氣好熱啊!隔壁在裝潢的聲音真吵......)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