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進化!

這是一個微觀的世界,單細胞生物的我游呀游,還有唂嗯唂嗯的聲音,在這裡要預防被吃掉,但是同時我也要吃其他生物來長大,因為我是肉食的。我最喜歡吃卡在藻類裡面的那些吃素的傢伙,因為他們出不來,就只能等我去大快朵頤,也能讓我快快長大。
啊哈!進化了,我放了一個噴嘴在尾巴好讓我等等可以游快一點(當然,逃命也快一點!)
接下來很快的我又進化了,我多了一雙腳,登陸了,而且我多了很多同伴了!
陸上也是驚險萬分,其他的肉食或草食生物都比我還兇,除了我鄰近的幾個巢穴比較容易下手之外,其他都是兇巴巴的,不過我可以一直重生,最後還是能滅掉它們。
很快的,我不是一個人出征,我有同伴了,這樣狩獵更簡單更快速。累積到許多DNA之後,我可以換更強大的器官,雖然很醜,但是,我很強!
征服是快感,殺戮是痛快,肉弱強食,適者才能生存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

天氣真熱,這個夢告訴我自己,SPORE玩太多了.....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