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玄貘、高中同學

玄貘是當今武林最強的人物,因為他有護身的氣盾甲,而我只是個無名小卒,不是什麼高手,卻只有我能破他的氣盾甲,殺死他。
玄貘又派屬下來殺我了,我逃呀逃,逃到巷子裡,一群兵馬還是追過來。說來真巧,巷尾轉角,玄貘在那,我們同時嚇一跳,在此時他已翻掌凝出雄厚的氣勁,待他唸出:"萬魔伏......啊~~吐嚕嚕...",對!他還沒唸完我就中指戳入他的肚子裡了,他就這樣掛了;在我逃離的背後,只聽到:"主上、主上,你不能死啊~~"
.....

事件之後,決定回到鄉下,剛好高中同學要辦同學會,約在學校裡。
以前的教室還是那麼熟悉,每個人都坐在以前的位置上,不過有些人在國外並沒有回到台灣。相互寒暄之後,突然有人進來傳聲說要到外面拍照,我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,路上遇到一位女同學,我們就一起走,經過一個水池,很多人圍觀,原來是池裡有一隻像鱷魚,但是頭型像河馬的怪物。
牠見到我們,像我衝來,我單手把女同學護住:"小心!"
.....
.....



唉唷!室友的手機鬧鈴真吵,六點半就響個不停........可惡!
1 Response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XDDD 有關掉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