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vert and Profit的驗證(verified)--iLike

Social user頁面的iLike部分提交在iLike上的"My url"名稱(一般來說是使用者名稱),Subvert and Profit會提供一個iLike連結來做驗證程序,進入此連結網站,會秀出一段MV。下方有個標籤
(左圖的Clocks是歌名)
點一下歌名旁的箭頭圖樣,會秀出如下圖的選項(如果沒有秀出下圖的選項,可以再往下的Recent recommendations by fans of 演唱者裡,找到影片這首MV的歌名,同樣在點一下箭頭),接著選"iLike"-->"Add to Songs iLike"

加到Sons iLike之後,原來的"Add to Songs iLike"會換成View Songs iLike,直接點它就好了(http://www.ilike.com/user/使用者名稱/songs_ilike)。
最後,按一下Subvert and Profit Toolbar上的Verify就可以了。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