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+PyDev+Yaml (For Google App Engine)

最近玩到Google App Engine這個Google免費提供的虛擬主機,它並沒有提供一般在使用的資料庫,也沒有支援比較多人在架站時使用的ASP、ASP.Net、PHP、JSP等等,反而支援Python的語法,相對來說是比較少人用來架站的語言。沒辦法,既然是人家免費提供的,要用,就得遷就別人。
要玩,就要先有工具,好的工具讓你在寫程式時像一匹在草原奔馳的狼,不好的工具讓你Coding的快成西郎(死人)。能用的工具百百種,就選自己的最喜歡的那一種就好了,而我最喜歡Eclipse,以下就用Eclipse來設定好撰寫Python的環境:

下載Eclipse,我是下載Eclipse Classic 3.4.1 (151 MB)這一版的。

解壓縮之後執行eclipse.exe
接下來功能列上的"Help"(說明)-->"Software Updates..."
開啟的新視窗,點選標籤頁"Available Sofeware",右邊的選項"Add Site..."
填入PyDev下載網址:http://pydev.sourceforge.net/updates/
選"OK"加入。
在list裡展開http://pydev.sourceforge.net/updates/網址,等eclipse pending幾秒之後會出現可安裝的plugin,勾選Pydev,然後選視窗右上角的"Install"來安裝即可。

Yaml外掛安裝方式比照上面辦理,安裝網址如下:
http://grupy.net/yamlEditor/

另,Eclipse的介面是英文的,可否將之中文化呢?答案是,當然可以。
Eclipse中文化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