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(上篇)

聊到這,朋友的囍宴似乎已經不太重要了。

開始問了你一些問題,像是你是否與男友同住?他工作了嗎?工作地點的環境?等等。
問了一堆只是想驗證我的直覺是否正確,其實我心裡很矛盾,我不希望我是對的,但另外一方面卻又希望我的直覺是正確的;現在,我身體的右半邊是你的好朋友、身體的左半邊是你感情的旁觀者,最後只有一方會勝出。

我告訴你你的男友有問題請你再給我看他其他的照片,很可惜我的結論還是:「你的男朋友有問題。」
你說你有懷疑的對象,傳了照片給我看
不假思索的我告訴你,男生應該不太可能成功,除非那女生的周圍沒有什麼男生了,或者口味比較不一樣。
你好像寬心了一點,但是你始終不放心。

隔天又來到了msn上,你開始說他都在傳簡訊,但是也不告訴你內容;當然他有不說的權力,只是他行使的權力讓你非常不安,讓你沒有安全感,而且他的對象與他更是近在咫尺,天天見面。我說,如果他還喜歡你,他應該保持著朋友的距離而不是逾越界線,甚而接觸到你們感情的邊緣。
我跟你說依一般男生的立場,也許是他想要有一個像是粉紅知己的女生朋友,跟女朋友不一樣,但是又可以談得來,兩邊對他來說都放不下,但是他也不想改變,就算他已經讓你嚴重的沒有安全感了。
還是勸你分手,但你始終不願意,你是那麼的喜歡他。你對他的相信對我來說有點匪夷所思,對我來說你就是「傻」。可能我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,因為我的感情路走得跟你不一樣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