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(終篇)

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不想跟你討論有關你感情的事,也很少見到你上線了。
我想你終究還是會有自己的解決之道,或者,你已經樂於沉浸在這種反覆的糾葛。

某天的晚上,你來訊息說他已經承認他偷吃了,你不可置信的問自己:「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?」
我:「我不是早跟你說了嗎?」「不過也好,至少你醒過來了。」

過了幾天的行屍走肉的生活,你還是無法自拔

其實我不懂那種心碎的感覺,所以無法體會你的感受,也許到時候我遇到時也會這樣吧!
......

不久,你決定要到對岸去深造,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我們也這樣就疏於聯絡了

......



插曲:一度我被你爸媽當成你戀情的第三者,我爸也以為我們在起了,還問我們何時要結婚?哈!真有趣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