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墮胎!!!

與黑道兄弟比武過後獨自回到鄉下老家,這時卻發現我莫名奇妙的懷孕了。在鏡子面前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肚子,我可是男人耶!~~~傳出去可讓道上的兄弟們看笑話了,我得拿掉小孩。
趕緊去藥房買墮胎藥回來吃,順利的把自己的小孩流出來。天啊!長的真像剛出生的貓熊寶寶,難道我被貓熊外星人綁架過嗎?= =!!!
手裡捧著寶寶,心裡害怕著他的嬰靈會回來報復,於是趕快找媽媽來問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來讓我供養嬰靈的?手中小心翼翼的捧著又怕被人發現,亦步亦趨地跟在媽媽後面網市場的深處走去。
這個市場有點像泰國市場,從各攤販所賣的東西可以看得出來。現在是白天,可是這是內的市場卻燈火通明。市場內部是圓形設計,正中央是迴旋樓梯,越靠近樓梯攤販就越少。到走上樓梯這段路始終不時地偷看手裡的寶寶,因為我發現他還活著,睡得很甜,偶爾還會伸伸懶腰呢!
上了樓梯,兩旁盡是木偶玩具,與恐怖片裡的擺設實在差不了多少,光看到就令人寒毛直豎。老板是一位年齡不知道幾歲的阿婆,坐在店裡角落,口中還念念有詞,對於我們進來她完全沒有反應。走到阿婆面前,我輕喚阿婆:「阿婆!我要供這個」我雙手捧著寶寶遞到她面前,她微微抬頭一看,嘆口氣:「唉~造孽啊~」
我:.......
她:「這是你老婆生的嗎?」
我:「不是,是我生的。」
阿婆:.........
阿婆:你是男人耶?
我:對啊!我也不知道?....
我傻笑的看著他
阿婆:「好吧!生都生出來了。」
我:......
...


「起床啦!」媽媽大聲叫我「吃早餐了~~」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