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Silence School

今天,傍晚的校園異常的安靜,空氣中瀰漫一股令人不安的氣息。很快的入夜了,我居然還在學校裡,整理好背包準備下樓,卻聽到異於常人喘息聲,像是一隻發怒的大狗齜牙裂嘴看著牠眼前遇到的敵手。
到了一樓,眼前的景象讓人不禁後退了幾步,眼前是遍佈的屍骸,仔細一看,很多都是學校的老師。
沒有許多的時間做聯想,已經感覺到幾十雙不友善的眼神看著我,是.......怪物,牠們拋下手上血淋淋的肉塊,往我這邊衝過來。跑,這時候只能跑......。
大門被關起來了,從中庭花園穿過後門大樓,再往操場、司令台、活動中心,逃跑的路上觀察了一下怪物的樣子,大多不高,仔細一看,天啊!都是學生變的,只是追我的這些我都沒教到。

最後跑到了車棚,我無路可退了。

眼前慢慢走過來的是我教過的兩個學生,一前一後,眼神是那樣的無情,我就是他們的獵物。

突然我大吼:幹什麼!

前面的甲怪物學生突然嚇一跳,往後退到另外一位乙怪物學生的身邊說:老師好兇喔!

乙怪物學生卻說:怕什麼?我們是怪物耶!

甲怪物學生:對喔!嘿嘿

這兩個傢伙往我這邊衝過來,我只能跑、跑、跑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樣的場景,我好像是Silence Hill裡的主角 = =!!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