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38:Pittsburgh Nightview

小周末,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,雖然跟我沒有關係,但也是跟我有關係,因為要到隔壁的匹茲堡大學(University of Pittburgh, UP)的宿舍幫朋友Packing.....

一大早就接到電話去匹茲堡大學幫忙,但其實只是去聊天。在找吃的地方時,錯把WPU唸成WPO,結果服務台的小姐一整個搞不清楚我要去的地方是哪裡,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。接著在匹茲堡大學各棟建築物裡穿梭,與CMU不同的是,這邊的建築大多是現代式的設計,像是一間"城市裡的校園",而CMU卻都以古典設計為主,CMU當然是比較漂亮啦!

到了UP ,的宿舍,朋友把他不想帶回中國的東西都丟給我,外接式燒錄機、A&T手機、竹製衣架、咖啡包、喉糖、轉接器、.....全部打包讓我帶回去,ㄜ.....。傍晚天還很亮,六點多吃了台灣菜就到公園裡晃晃,剛好公園裡有樂團駐唱,第一首歌就讓我們坐在草皮上他們的音樂。草地上非常多人,大家都很隨性的坐著、躺著或趴著,這樣的愜意在台灣很難見到,但在這裡只要是天氣好都可以看得見,而且通常中午到下午四、五點之間草皮上是充滿了穿著比基尼的女生及只穿條短褲男生,傍晚則是家庭或情侶出來散步、遛狗的時間。樂團的第二首歌跟第一首比差了一點,但還是坐著聽,因為晚點我們要去看夜景。

匹茲堡晚上到九點左右才會真正天黑,八點時天還是很亮,八點半太陽下山,九點半才是夜生活的開始。而我們也在九點半才出發往Washington Mountain最好的夜景點。

晚上的天氣非常好,坐在山邊可以感受微微的涼風吹來,對於忙了一個星期的我吹著吹著都想睡覺了。大夥兒邊聊天邊欣賞景色,我想不到在匹茲堡這邊還有這樣的優閒,真是羨慕住在這附近的人每天都可以享受。


看完夜景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,但是節目還沒有結束,一車五個人又跑到WaterFront去看電影午夜場---Clash of The Titans,現在沒字幕我已經能聽得懂大部分的對話了,哈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