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Whisper

暑假,活動超多,看到很多也體驗到很多,我周遭的朋友把我暑假所有的周末都給排滿了,一直要到開學,還好我堅持八月的第一周要留給爸爸,幫他慶祝父親節,不然又要被朋友塞滿囉!


昨晚去小阿姨家,跟表弟在聊天時跟他說,很多事情如果用錢買得到的那些其實都沒有價值,無形的東西才是有價值的,交朋友是這樣,人生的體驗也是這樣。交朋友要貴在真誠,這樣你才會交到很好很好的朋友,不管是同性或是異性都不打緊,心最重要,不要怕別人誤會你是有目的的,路遙知馬力,但在你對每個人真誠的付出中一定會受到許多傷害,沒關係,那是正常的,因為大多數的人不會懂得把握什麼是好的朋友,那也沒關係,你只要無愧於心繫就好了。昨天一位久未碰面的朋友突然傳簡訊給我問我好不好,我一說不好她就想我約隔天要從南部開車上台北找我吃飯、聊天,讓我有點感動,後來我想想我身邊還真有幾個這樣的朋友,總是會丟掉身邊的事物來關心周遭的人,沒有回報的關心,哈!我自己是這樣嗎?
還有,"錢"這種是不太需要擔心,重要的體驗,貴在經歷而不是金錢,就我自己來說,雖然我從大學開始就自己賺學費,平常上課時或寒暑假都要到處打工,但我還是會去做些可能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情,人生才不過幾十年,不要花時間在重複同樣的一件事,尤其是大學時,超多的時間可以做超多的事情,說沒時間都是騙人的。反正,做自己想做的,不要怕孤獨,不要怕出糗,做就對了。最後一句跟他說:好,那你八月規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,妳爸媽都很忙,你自己出門吧!哈!

在最近,又在自己的夢想清單裡加上幾樣,而且我得有計畫的實行。小小的一個約好在明年,不過這可能變數很大,這個不算是夢想,只是想去做過的事---龍舟賽。昨天與Nedi約好明年與他們印尼來的同胞組成一個隊伍去參加明年的龍舟賽。

而前幾天我突然想去Everest,我知道要登頂很難很難,但至少我要走到六千多公尺的Island Peak,這麼夢想應該不會很難,而且不用約人我自己就可以獨自去了,朋友說我一個人去很危險,但其實我只要戴好裝備在請個高山響導就可以了,我在網路上見識到一個韓國的老太太就是這樣做。而且Nepal不是很遠,與台灣的時差才一個小時,所以這是可行的,嘿!

從以前到現在,我一直在想我的第一台車要買什麼樣的?什麼牌子的?最初我是想買Lexus的車子,原因是它在電影裡的表現實在太好了。後來在電影裡看到Audi的跑車奔馳,我又喜歡上它的操控性能了,因為有時候開高速公路我會不自覺的飆起來:P。但,一直存在在我心裡的確不是上述兩種牌子的車。以前跟學長們到香港玩,在我們下塌的酒店,當時我在酒店的Lung Bar喝著Long Island Ice Tea,突然發現一樓停著一輛白色的跑車,哇塞!是Lamborghini Gallardo LP系列耶!我當場就愛上它了,雖然時隔已久,我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啦!朋友說一台要兩、三千萬,好吧!這才是我要的,列入夢想之一,我有生之年一定要開它一開,我相信我可以辦到,哈!


還有錯過的Skydiving我也要去跳一次。


還有......我會一個一個辦到的


出國念書我已經完成了,耶!

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