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Carry The Torch" & "Loved One" In The Midnight | 夜半的單戀與苦戀

在雜誌上看到這麼一段話:
李宇宙:入睡困難就像「單戀」,等待中還有盼望;睡眠中斷就像「苦戀」,總在得而復失、失而復得中交纏。

哈!看到這一段就讓我想起常常失眠的心情。白天多睡一點或早上睡晚一點,晚上就不太容易入睡,時常為失眠所苦。現在我也不再數羊了,我都用放鬆的方式:用意志來放鬆身體,先把身體由左而右、由下而上用想像分成兩半;先分左右,在分上下,譬如先放鬆左手邊的手指頭-->左手掌-->左手臂-->左肩-->左胸-->左腳指頭-->左小腿-->.........直到全身放鬆完畢大概就睡著了。


殷切的盼望往往得不到對等的回應;

我想
扮作蘇子卿,孤獨數羊兒,誰知不得漢君睬;
我想
化作辛幼安,暗夜尋百度,卻不見伊人闌珊處;
輾轉的身軀,一圈又一圈地裹著夜裡的無奈!
我....
只想見周公一面
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