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,何必?

『如果年輕的時候有能力揮霍身體,賺了很多錢卻換了很多身體上的問題,那等年紀大了身體的症狀開始出現,年經時賺的錢就可以支付醫藥費及生活費。當你老的時候回過投來,你會發現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。』學校的守門員在球場上這樣說。

電視上有個廣告,內容『你退休之後要多少錢?一千萬、兩千萬、......』,曾經也有理專問我我覺得我退休之後需要多少錢?其實,我怎麼會知道我需要多少錢?我覺得電視上或網路上的人都是隨便說說的,不過他們要強調的應該是要預留後路的這種觀念吧!
我不否認這種想法是好的,我也很贊成,可是總是覺得怪怪的......

依一般生活平平的人來說,老了要想有好的品質,想必年輕的時候就得賺不少錢,然後加上投資理財才得到,可是前提是要賺不少錢,所以年輕的我們就要努力打拼,拼命賺錢。因為年輕的身體可以盡量用,病痛也不會在意,等到老了才來承受,然後賺的錢就可以拿來看醫生了,哈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