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關公降妖?

我,是一隻妖怪。
一天與同樣幻化為人形的同類在玩遊戲,玩的是高空自由落體。我們找一棟高樓,沿著牆壁往上爬到樓頂,然後再往上一躍,接著自由落體到地面,享受那種快感。
每次一落地都不在同一地方,但是我們還是會跑回同一棟樓的樓下等,等大家都回來了才又再一次一起爬上樓。
但是這一次我落到山的另外一頭,遇到了進香團,那是關聖帝君的進香團,因為祂顯靈了。我們一看就趕快跑,但是還是跑不過祂,祂的巨大身軀我只能看到祂穿著綠鎧甲的大腳,後來我被祂抓住了,祂變回一般成人的size。
祂一手抓住我的後腦勺,怒目看我。

我笑笑對祂說:哈!被你抓到了。

祂說:你們在幹嘛?

我說:我們在玩啊!

祂:幹嘛玩到這裡?

我:哎唷!不小心的啦!又不是故意的。

祂:你知道你這樣會嚇到人嗎?

我:我不知道啊!我很笨。

祂:那我就讓你變聰明一點。

接著祂用祂的關刀的柄的後端戳我的額頭。

後來,真的很"神奇",我覺得我變聰明了,我覺得我的IQ有兩百以上吧!

我跟祂說:謝啦!那我走了。

祂:不要再讓我看到了!

我:怎麼可以,我會再來找你的。

祂:好啦!隨便你!

我:哈!後會有期!

我就走了,祂也消失了。離開的時候還經過祂的神轎,對祂笑一下,然後我沿著山邊的小路回到山裡了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