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學校旅遊

學校辦旅遊,去的地點是賭場兼休閒的地方,在國外。
一到地點大家就解散了,約好隔天中午到某間餐廳一起吃飯,一哄而散。不知道踩到哪隻狗的屎,錢包被偷了,沒錢的我只能閒晃,希望能遇到認識的人。走了沒多久,遇到了哲昌,我很開心的跑過去跟他打招呼並請跟他說我錢被偷走了,身上一毛也沒有。結果,他也是......
兩個人就想辦法看能不能賺點錢,因為我們都餓了。
然後就在賭場周圍閒晃,一個中年人在一家店的門口無所事事,我就過去跟他說我們是外地來的,錢被偷了,請問有沒有可以打零工的地方讓我們賺點錢。

他說:你們要可以賺很快的嗎?

我說:好啊!

他說:那你們跟我來
結果把我們帶到巷子裡,其中有一個窗戶

他指著窗戶說:你們看,這樣的工作要不要?

我一看

那個場景就是"幫幫我愛神"裡面的姿勢,像下圖那樣


我就跟哲昌說:哈!你賺到了!哲昌,這個很適合你

哲昌說:真的嗎?還是給你好了。

我:我......沒辦法,哈!

哲昌:那算了,我們餓肚子吧!

然後我們就走了

我對哲昌說:好吧!那我們餓到明天好了

哲昌:嗯!

真的餓到明天中午。
我們餓子走到那家餐廳,一進門,我們就看到學校的老師早就坐好在吃東西了,而且是吃到飽的。我們就趕快拿著盤子裝,拼命吃。
然後莫名其妙就回到學校了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