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兇女

一個擁有破壞能力的小女孩,她的"惡名昭彰"已經傳遍整個校園,雖然她跟我同樣是小學生,但是她相對於我,我實在是個無名小卒。
一天,坐在教室裡準備下一節的課程,看到教室裡有單槍就知道這個令人討厭的要來上課了,心裡雖是不願,但是誰叫我還沒長大,想學電視上的大人甩門都會被扁,在大人給我的選擇題只有一個選項---"認命"。
噹噹噹,上課鐘響了,教室的雜聲也慢慢變小聲,部份同學拿起課本往桌上輕輕一甩,雖然不是激烈的抗議,但是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。
突然,教室前門方向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,接著一堆人跑過教室,邊跑邊叫像在逃命似的,教室裡的同學也不安份的紛紛離開位置想一探究竟。從倉皇的雜聲中,依稀可分辨"快逃!"、"她出現了!"、"不要找我啊!"、"救命啊!".......。可是我還是不為所動,「應該只是在玩什麼遊戲吧?!」我這樣想,這一節課我得裝好單槍,不然等等那個老妖婆又要罵我了。
外面的人已經跑得差不多,嘈雜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聲,班上的同學有的好像也去湊熱鬧了。突然教室前門外的走廊緩緩出現一條身影,教室裡剩餘的同學開始尖叫了,全部都離開位置往後門移動,臉上止不住的驚惶,這種慌張的氣氛也影響到我,心裡也跟著緊張起來了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得顧好我的單槍,不然老妖婆又要......。
走廊外頭是那個人人懼怕的"兇女",她看我還是坐在原地,很明顯的我變成她第一個下手的目標,她從前門走進教室,慘白沒有表情的面容配上冰冷的眼神又帶點肅殺的情緒,對她來說,殺人與毀物似乎只是一種樂趣而已。她越是靠近我,我身體就越是顫抖;身體就像地震一樣,她越近,級數越大。她到了距我約略三、四公尺的地方的時候,我已經受不了了,潛意識告訴我---"逃!",我兀地「哇!」一聲從椅子上跳起,從後門奪出到隔壁班教室去躲,隔壁班的同學看到我驚惶的說:「你走開,她要找的是你!」我哪管這個多,我要躲。
這教室的前門口又出現那女孩的身影,她真的是來找我的......。
我再度奪後門而出,可是用走路的她總是能跟上我的腳步,總是在我後方不遠處,教室長度的距離。她的冷笑,像是對我這個獵物很有興趣,就好像孫悟空也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一般,又像是鯨豚在獵殺食物之前,總會先玩弄牠一番,而我真的成為她的獵物了。
從大樓的二樓跑到一樓再回二樓,她「亦步亦趨」。又再度回到我的教室,我看到我位置旁的單槍依然完好如初之後,繼續往隔壁班跑。到隔壁班前門時,我突然停住了我的步伐,走回我教室的後門,走到我的位置單槍旁,那女孩斂起肅殺之氣,轉換成一種疑惑的眼神,好像在問我:「你不要命了嗎?!」
我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她,示意她到我旁邊來,她一臉狐疑走到我旁邊。
我指了指桌上的單槍對她說:「你既然有破壞的能力,那可不可以請你摸一下這台單槍,這樣它壞掉了之後,我就不用管了,這樣我也可以告訴老妖婆說不是我做的,好嗎?」
女孩:「..................!」
我:「拜託你啦!」
語畢,我就先離開教室,給它來個「不在場證明」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