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--只為短暫的快感

颱風過後,換地方衝浪了,北部的首選當然是 宜蘭的烏石囉!
這天的烏石剛好在辦衝浪比賽(看了很久,沒看到什麼令人值得歡呼表現。)人潮很多,對於新手的我有點怕怕,怕人多一不小心被"爆頭"。

拿著浪板往海裡走一段,初次到這,不熟悉不敢走太遠,更因為浪大,不黯水性而不敢走太遠。走到第一波的人潮,找個不會礙到別的位置就開始繼續新手練習,這時候我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。等到我被衝浪的一點感覺的時候,我就靠自己來試看看。
不停的失敗,不停的嘗試。終於有一次的大浪我至少坐起來了,一直到岸邊才停下來,岸邊一位比基尼女孩剛好目睹我衝到岸邊,因為我就衝到她前面(這不是故意的,我並不會控制方向),然後故作衝浪高手的樣子帥氣的下板,她的眼神讓我心裡覺得很得意,也讓我在百次的失敗之中獲得了一絲絲的安慰。

在接下來的練習中,有時候會小小的站起來,又過百次之後,我大概能抓到上板、腳不要打開、滑水、追浪、壓板頭、壓板尾、撐上半身、坐起、蹲起、站起來。越來越能駕輕就熟了......。

加油吧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