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--烏龜回大海囧rz

從今年暑假七、八月斷斷續續到海邊學衝浪已經四、五次了:第一、二次到了金山,那邊的浪真的很適合初學者來練習划水,像我這種就是。
一開始要先用身體抓到浪板的平衡點,這個部份我就練習很久了。再來就是划水,能夠往前划動才及格,從岸邊不遠處開始,我拼命用力划,划了幾下轉頭看,為什麼岸邊還是這麼近?難道大白天在海邊也會鬼打牆嗎?經過提點,原來是我的手不對,要播水,往後播水,身體盡量不要晃......。終於,哈!會動了!會動了!沒划幾下,又被浪打翻了。
再次到金山,我已經會一點點的划水了,可以體驗看看被浪衝的感覺。學弟在浪板後面幫我推,第一次,失敗!再來!又失敗!再來一次,插板!壓太多了,再來!又插板!沒關係,Again.哈!突然,我發現自己站起來了,在浪板上不會掉下來,後面一個聲音,是讚賞聲嗎?我等很久了,來吧!
學弟:「學長,你舵都插到沙子裡了,這樣會板子壞掉啦!」
我:囧
原來我已經到淺灘了,還站這麼高興.......囧rz。

俗話說,四海之內皆兄弟,看到別人在玩沙板,沒玩過的我們就跟這位兄弟借來玩。
摔!摔!摔!
三連狗吃屎,摔得真難看!
要不是這位兄弟要回家了,我一定會成功的,一定!

註:金山的水母真夠毒辣,尤其是紫色的,突如其來的吻,讓人受不了痛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