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帶桃花的人....

這兩天與朋友閒聊,突然問起自從分手之後我身邊出現幾多桃花?廣義來算的話,在一個多月裡大概有四、五朵。朋友很羨慕我這種命帶桃花的人,要我分他一半,可是對我來說,我只要一個就好了,拜託!一個就夠了!命中注定的那個就好了。
算命的也說我桃花太多,她也不知道哪一個才是命中注定的,也不幫我看,可惡!(不過說我很帥這一點倒是可以接受)另外一個就直說我下一個很快就會出現了,快?三個月還是一年啊?
朋友打趣的說我是桃花公、桃花島島主、桃花庵主人、"桃"淵明的桃花源......哈!
自己想一想之前所經歷過兩段一共九年的戀情,似乎兩次在快結束時身邊就會開始出現新面孔,當然新面孔不是分開的原因,也沒有關係,但是很有趣的,這像是老 天爺的警告,而且通常在分手後不久出現的那個女生就是下一個,哈!好特別的命運,看清了自己的循環就會覺得好像這方面都不有趣了,好像有點宿命論的感覺, 順應天意或違抗也許早在老天爺的意料之中,誰知道命運在想什麼呢?嘿!跟著感覺走就好了,誰又知是不是順著感覺也在老天爺的安排之中呢?哈!
2 Responses
  1. 你現在找到真命天女啦!恭喜囉!雖然很想要你分我是說說,不過有時還是會希望自己能沾點「桃氣」,哈哈哈哈


  2. 恭喜你找到你的貼心女友啦!雖然有時候會希望多沾一點你的「桃氣」,不過看你現在開心我也開心啦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