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完,台大閒晃

研究所考試考得有點輕鬆,當然不是因為題目太簡單或者是我都會,而是我放得很鬆,會就寫不會就猜,至少在時間之內我寫完了全部,嘿!
走出考場,心想離打球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,最近下雨下得慌,難得的雨停當然是要走一走。走在台大的校園,靠近鹿鳴堂這邊的人好像最多,陪考的、散步的、閒閒沒事幹的都有。對了,真矢上次不是在台大買什麼雞排還不錯吃,在哪?打了電話給他問問。原來我以前常經過卻不知道這個姐妹花雞排,可惡哩!眼睛太小了嗎?
看到排得常常的人龍,要等嗎?好吧!反正現在也沒事,再加上肚子餓了,等吧!等了不知道多少歲月?過了不知道多少風月?終於快輪到我了,算了算前面還有七、八個,嗯!很好!下午茶有著落了,中餐吃的半個炒飯果然不太夠,餓囉!突然,右前方一對情侶走向姐妹花問道:「還有雞排嗎?」
小花和大花:「沒有了!沒有了!」
啥米?!沒有了,雞................!Oh, no.....
看看前面的八、九個人一動也不動,奇怪!不是說沒有了嗎?敵不動我不動,繼續排。
往前進了,有雞排,有雞排啦!
這時候大花探出頭,左手指著後方的一人:「先生,沒有雞排了喔!不用等了,先生,雞排不夠,後面的都可以不用等了。」哈!原來是後面的沒有了,這表示我還有雞排吃。
過了一下子我就看到我的雞排了,嘿!迫不及待把45元吭啷啷丟進像公車上收費的金屬盒子,小花,你有聽到我在催你快把雞排給我嗎?快!
呼!真是Hot,陰冷的天氣吃口雞排最好了,可是好像少了點什麼?喔!對,台大的冰淇淋,每次來都會買一盒吃,記得上次來吃是跟Stacy來吃的,已經好久了,這次總算又吃到了。
拿著冰淇淋跟雞排,一口雞排、一口濃濃的冰淇淋,噁~~還真不是普通的怪味道,還是先吃點雞排,再吃冰淇淋好了,嘿!明天會不會拉肚子就看今朝了。
往台大的綠建築方向走過去,奇怪,好多攤位喔!看樣子台大賺很大,連夜市都要開了。
走過小湖邊,一位中年人正撕著麵包餵著一堆麻雀,看著麻雀跳來跳去搶著麵包好像很開心的樣子,但是看看那中年人面無表情,不過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,只是想到「麻雀雖小,......」。
今天的台大好像很多活動,杜鵑花節、徵才、社團博覽會、....不過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吃完了雞排跟冰淇淋,穿過椰林大道從大門離開。

是該去打球了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