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輸的感覺(台語)

星期三、星期六、星期日比了三天的羽球,星期六與星期日的第一場我跟我的搭擋都被禁賽了,我們一直都以混雙之姿打別人的男雙,雖然有點辛苦,但是大 部分都是贏的,只因為我們是"亡牌",禁賽是為了在球場上多活一點時間。但身為第一種子的我們卻在星期日的第二場落敗了,被打到敗部區。這種感覺還真的很 差,不過還是有機會,背水一戰吧!

星期日的第三場,我的搭擋換了,換了個男生,球隊的神鵰俠侶被拆開了,嗚嗚嗚......換了個男生,我的動力大幅下降,不過戰力卻大幅提升,哈!我不用跑太快了。

我的新搭擋,早上他輸得很悶,他太緊張了,所以我沒奢望他在下午會有突出的表現,只求贏就好,不要贏太多。

結果出乎意料的,他high起來了,哇塞!我還真沒見過他變成這樣,他是吃了大力丸還是手上擦了印度神油嗎?太勇猛了,哈!......

到最後冠軍賽,可以感覺現場的氣氛都很緊張,而且很明顯的除了裁判及主辦單位之外,啦啦隊分成了兩邊,對手帶來的啦啦隊比我們還多,我們根本沒帶,但是後來我們的啦啦隊卻多出來了一大堆,都是別的隊伍的朋友,哈!這樣的感覺好特別也很開心。

最後的冠軍賽,三點雙打同時比賽,我這一組贏的最快,其他兩點還在廝殺。結果第二點以一個再見outside落敗,這下子緊張了,第一點還在拼,而且分數只差距一、兩分。這時候是比心臟的強度,已經不是技術了,哪一方心臟強哪一方就會贏。

終於,一個謝謝、再連絡扣殺,我們的隊伍蟬聯冠軍,哈!

吃飯!吃飯!吃好料的....

大家相約信義區的A11上的GB美式餐廳大吃一頓,點了一大堆到最後還是只剩幾根不像薯條的薯條沒吃完而已。不過吃到一半,我的大腿抽筋了,可惡!這就是沒收操的結果,唉唷!別人是坐著吃東西,我卻只能站著吃,太可惡了!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