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音樂餐廳

記得上一次去有駐唱的音樂餐聽好像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......。
這星期五跟朋友去EZ5替一位朋友慶生,人數一共十個,算算只有三或四個我認識,其他連見過都沒有,不過不打緊,玩樂聽歌才是最重要的,管他是跟誰去,現在的我身邊常常出現不認識的人,早已經習以為常了,反正每次吃飯或玩樂過後就認識了,哈!

EZ5星期五的門票一進場要七百塊大洋,一開始我覺得很貴,夜店也不用這麼貴吧!更何況沒有舞池可以跳舞,但既然去過的人都推薦,當然要去一次瞧瞧。
EZ5一進去每個人有一張價值七百的等値券(感覺好像遊樂園),七百可以換兩樣東西,但是飲料中壺的比較貴,要花一千四(點酒比較划算,這要看起來。)最後點兩一壺烈酒,一壺薄酒大家一起喝,其他的都點吃的。
二十一點半了,第一組歌手出場。一出場就是英文歌,雖然都聽過,還是聽不懂。每組人馬唱一個小時,一共會有三組。
歌手唱歌,底下的觀眾都很捧場,氣氛很High,雖然地方很小,雖然很擁擠,可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跟著一起搖晃起來,因為我也是。
其中有很尷尬的場面,歌手問有沒有隔天要結婚的?結果有一對男女生說他們明天要結婚了。於是,歌手請他們上台玩親嘴;可是他們一直都不敢親,大家納悶,明天都要結婚了應該要大方一點啊!怎麼感覺好像不熟,連親嘴都不敢,親完一首歌的時間,歌手就開瓶請全場的人一人一罐啤酒耶!一百多人都會賺到,這麼好康的,如果是我,二話不說就來了,哈!
結果搞了半天,他們是當天才認識朋友,被拱上去的。ㄜ.........不管!還是要親。所有人不停的起鬨,最後還是親了,哈!只是沒有人請喝啤酒.........。
音樂到午夜零點三十分才結束,雖然有喝酒,但是還是這樣騎車回家,路上遇到臨檢也沒把我攔下來,還好,不然就是酒駕了。好哩加在
.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