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Liar

某一天休閒的下午,跟學長到一位學姐家作客,那天也在她家過夜。
隔天一早,我們在學姐家的客廳吃東西聊天,學姐提到她的弟弟昨晚回還來了,還帶了她的女朋友回家,而且她的女朋友還隱瞞她的家人說她還沒放假,就是不回家住男朋友家就是了。我跟學長笑著說:「很正常啊!哈!」
過了不久,學姊的弟弟起床了,下樓來跟我們一起吃東西,後頭還跟著她的女朋友。
在桌的兩側,女生就坐在我的面前。
看著女生我嚇一跳,她也嚇一跳,但是我們都不動聲色。我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,我不想說話,女生對我微笑但是我瞪著女生,然後對學長說:「學長,我要先走了。」
我問了學姐我要怎麼離開,學姊告知我要到外面去搭公車才行,但是公車很少,要很等久。
我說:「沒關係!」

我拿起背包站起來,學長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因為他也認識她,所以學長沒有阻攔我。我要走出門時,我看了一下女生,不等她開口出聲,我就丟下一句:「騙子!」然後悻悻然的離開了。

站在公車站等,心裡依然忿恨不平,只是公車依然沒來,繼續等,只能這樣了。

過了一陣子,學姊的弟弟跟他的女朋友往公車站走來,看樣子他們也是要搭公車的。
他們從我面前走過,女生在偷瞄我,男生一臉像是沒有什麼事的樣子,我想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!
他們就站在我旁邊等公車,我不想,我不想這樣站著。我要離開,離她遠一點,離他們遠一點。當我跨兩步要離開,女生開口叫住我,我頭也不回:「Liar!」走到遠一點的位置坐著等。

公車來了,他們上車了,我不想上車,我選擇等下一班。

又等了許久,車都沒有來,天快暗了,於是打電話給學長看他能不載我,結果他尚不能離開,而且學姊還說已經沒有車可以坐了。再打電話給其他的朋友,沒有人有空。
就這樣一直坐著.....
......
2 Responses

  1. yuyen0227 Says:

    好哀傷的夢.....
    讀的人都覺得很心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