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eam】Conceal

「這個廣場真是熱鬧!」我牽著妳的手從廣場旁邊走過,忍不住的好奇心我拉著你從人群鑽進去。
原來這是個人體藝術展,廣場各個地方都有著人體模特兒,她們姿態與位置似乎是各自發揮,她們身上彩繪圖案也不相同,有花鳥、山水、動物、圖騰、抽象畫等等,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是女性,而且除了身上的彩繪之外他們都是一絲不掛的。看看參觀的人群大多以男性為主,中年以上的較多而且是拿著相機卯起來拍,希望他們真是在欣賞藝術的。
天氣炎熱,日正當中,沒有駐足很久就拉著你的手離開了,
「回家休息吧!外面太熱了。」我說
妳輕聲:「嗯!」

回到家,我抱著問妳:「累不累?」
妳笑著說:「不會。」
我:「我想去睡一下。」
妳說:「好!」

你走出房門,但是房門並未完全的扣上,留下一點點的門縫,剛好我可以看到客廳外的一線情景。
看著你在客廳走動的背影,眼皮越來越重,當快要睡著時,在客廳的妳突然抬頭往左上角看,我看不到什麼,但是那個地方突然出現一位沙啞沉重的聲音。
聲音說:「妳還想繼續讓他活在這裡嗎?」
「他」是誰?是我嗎?
妳說:「是啊!我沒有別的選擇。」
聲音:「可是,他這樣永遠無法面對現實。」
妳:「我一打破我為他建構的世界,讓他回到現實的生活中的話,他活著有什麼意義?他是個植物人啊!」
聲音:「好吧!希望他永遠都不會發現。」
妳:「當然!」
那聲音就不再說話了.....

原來,原來我不是真實的存在。看看我所處的房間,「難道!這一切都是假象?」我不可置信的顫抖:「我?這不是現實的話,那什麼是現實?」
突然,我似乎想起了什麼事。
我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,一動也不動,身旁有兩個人,他們是誰?只能看到他們的背影,床上的那個人真的是我嗎?如果是我,那剛剛我在哪裡?
我想問妳,妳是誰?
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......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