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une-Telling

當我出生的時候,我的名字是算命先生取的,當時他告誡我媽媽說不可以讓我在十六歲之前玩水,也說我會晚婚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我在十六歲之前大多是被禁止到游泳池或是海邊玩水。但在上高中之後學校有必修的游泳課,我差點溺水了-----算命先生有算出我小時候因為不能去學游泳,結果差點在游泳池溺水嗎?
上了大學的第二個女朋友,從剛開始交往就被女方母親反對,她母親也是嗜好算命之人,越算越反對我們交往,這應該是算命先生說了什麼吧?!
接下來的故事有點戲劇化:失戀的時候每天過得渾渾噩噩,那時候第一次體會到何謂行屍走肉;不過有趣的是朋友把我的生日跟姓名給另外一位朋友算,他說我一個星期就會好了,那時候說什麼都不相信。接下來的幾天就發現真正的事實,心中的堅持也沒有了,這大概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了。

好煩喔!這種事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