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06

六、日來的大雪讓接下來的三天都停課,原本的課程、Meeting、Seminar都取消,連帶吃Pizza及沙拉都沒有了,嗚嗚嗚~~在台灣可以放假是件很快樂的事,可是在這邊卻會更無聊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台灣的教授說這邊會讓人很想工作、唸書,原因是天氣不好,你哪裡都不能去,什麼都不能做,悶啊!
星期一時,外頭的積雪很深,出門都是踩在雪裡,一不小心就會跌個四腳朝天,姿勢會很醜,但不會痛。中午,Pen-Shi打電話來約吃午餐,悶得發慌的我一口答應,反正小Steven跟Jessica會開車,這次要去吃台灣菜。掛上電話心裡就想:"不會跟上次同一家吧?!"果不其然,又是同一家耶!不過這家的菜在美國真的算蠻好吃的。一行五個人總共吃了六十幾塊美金,貴嗎?我也不知道,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吧!
星期二又是個不易出門的一天,在家實在太悶了,唸完Paper只能玩網路上的遊戲或是看電視,無聊透了。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出門透透氣。傍晚時雪停了,出去逛衣服店跟大賣場吧!
星期三,突然覺得自己很宅,雖然今天天氣不好,但我想擺脫這種"窘境",去學校吧!學校的Office是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,至少學校有星巴克咖啡跟熱巧克力可以喝。晚上與台灣的教授Meeting完,CMU的公告上終於出現恢復上課的字眼了,雖然說CMU是勉強恢復的(因為天氣情況並沒有好轉),但對我來說至少有事可以做了。
據說我很幸運,百年來Pittsburgh難得出現的大雪被我遇到了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