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14:Epcot @ Dsiney World

佛羅里達的第一站就是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,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第二個Park。

今天的天氣有點冷,實際上還未到Spring break的時間,是我先跑出來玩了,所以Hotel跟路上的遊客明顯的不多。

一早八點搭著Hotel提供的免費Shuttle Bus到Magic Kingdom,再轉Disney World的Shttle Bus到Epcot。

一進Epcot,很明顯的就是門口的那顆大球(去future world之後才知道那顆代表是的地球),當然免不了的就是一直拍照囉!因為大家都搶著拍嘛!

穿過大球之後,直接進入到Spceship Earth。一坐上小纜車馬上被燈光效果跟呈現的內容給震攝,我只能說:"難怪台灣的遊樂園沒有這麼有名!"從過去到未來的世界的呈現,像是在經歷一場時光之旅,而且未來的世界就呈現在你的眼前。

接下來就跑去跟Disney的主角們合照啦!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會想跟布偶合照,幫忙照相的人還會給一張像是悠遊卡的東西,這一張是在Disney所有的園區裡只要請他們的工作人員幫你拍照,他們就會把照片存在那張卡上,之後再到他們照片中心或是網路上拿出來,只是要收費就是了。

The Liveing Seas & Imagination!都給了我很不一樣的視覺享受,心理想:『原來這就是Disney World的魅力啊!』

Epcot主要是介紹十二個國家的風俗民情跟文化,每一個國家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他們的秀,不過要每一個國家的都要看到需要好好的安排,只是我是慢慢走慢慢看,沒看到就算了,我只是來渡假的不是來執行任務的啊!

晚上九點是Epcot的重頭戲,就是他的煙火秀。整個煙火秀是在湖面上的小島舉行的,在園區的各個角落幾乎都可以看得到,只是可惜檔案太大了我沒辦法上傳。

 Epcot是一個很有趣的的主題樂園,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要再來......

^___^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