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17: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

第四天又開始玩樂,這次到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,這裡有兩個Parks,我先選Universal Studio去了。

今天來幾乎都是來看秀的,動物的表演、Fast make up、Beetlejuice's Graveyard Revue這些都很棒,我覺得都比之前Dsiney's Epcot和Hollywood Studio的還要棒。

不過在Universal Studio我並沒有拍很多的照片,因為看秀看得太專心了,忘記拿相機出來拍,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都是表演,相機好像也拍不出什麼,只有某一個畫面而已。

在Universal Studio的時候,最後一場去看的秀有點尷尬,因為都是大人帶著小小孩去的,只有我是一個人,沒有帶任何小孩。而這場秀的主角是一個卡通人物,小朋友看到它出場都瘋狂起來了,跟著它唱唱跳跳,可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它是誰,這卡通我在台灣沒有見過啊!感覺像是美國版的天線寶寶.....

Universal Studio傍晚關門,可是晚上還有音樂Party,可惜因為Shuttle bus的時間的問題,不能參加,真是可惜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