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18:Magic Kingdom @ Disney World

終於,終於來到Disney World傳說中最好玩的Park---Magic Kingdom......。

一大早八點十分,Hotel的Shuttle Bus準時來到門口,今天的陽光特別的耀眼啊!觀光客似乎特別多,可能是因為Spring Break已經開始的關係吧!車上除了西方人的面孔,還多了一些東方面孔,聽他們說話,有印度話、漢語、日本和韓國,不過還是英文最多。

開館時間是九點,但是還沒九點就已經到達門口了,門口早就擠滿一堆遊客。果然,這個Park是來Disney World時一定要來的啊!

將近九點時,大概八點五十分突然有一群Disney World的人員出來跳舞,一直唱著:"Good morning, good morning, good morning to you, to you and you and you.....",唱唱跳跳的將近十分鐘直到開館。

一進園區,門口的許多設施跟別的Park一樣還沒開始"營業",這時候就先選擇坐環園的火車到園區地圖的北方開始玩,只是我第一站就下車了,反正對我來說,有坐過就好了。

一出站,所玩的第一個設施人非常的少,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上木舟,結果衣服就濕了.....一大早就弄溼衣服還真不好受。

Magic Kingdom裡最醒目的就是園區中央的城堡,非常夢幻的城堡,應該說整個園區就像把童話世界的所有景物跟人物全部造出來,根本就是個夢幻的園區,來到這裡就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,走在園區裡會開始回憶小時候看過的童話故事,而且有些地方可以坐上小纜車,場景的設計就是整個童話故事的情節,我們就跟著覽車前進的速度再閱讀一次整篇故事。




在這裡第一個好看的秀是"Celebrate Dream Come True",所有的Dsiney人物會上場跳舞,有白雪、仙杜瑞拉、費歐娜公主及其王子,還有彼得潘跟虎克船長,還有一個壞巫婆,不過我忘記這個巫婆到底是哪個故事的人物了。這個秀很精彩,除了歌舞還有演戲,當然少不了一點點的煙火來製造效果,整場下來就是個歡樂的氣氛啊!

第二個秀是--遊行,這個秀很好玩,所有的卡通人會坐在花車上出來繞街,然後所有的觀光客可以跟著參與唱歌、跳舞,好不熱鬧啊!不過,這個時候我發現,西方的遊客沒有東方遊客那麼大方,我看到的東方面孔幾乎都跟著跳舞或唱歌,而許多的西方人只是站在旁邊看,這有點讓我改觀了。

晚上還有個遊行,不同的是花車上全部裝上各式各樣的燈,在晚上看過去就像一個個的大燈籠在移動,而表演的人身上也是五光十色,所有的卡通人物在晚上更顯得奪目,這樣的場景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!不虧是讓我把Magic Kingdom行程排到第四天的原因啊!因為剛來的前兩天還沒有這個秀呢!

晚上八點是Magic Kingdom的重頭戲---煙火秀,晚上七點半時,許許多多的人往城堡集中,雖然在園區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,但誰都想近一點,再近一點。看著工作人員竭力嘶吼著要所有的人遵守秩序、不要推擠、排到圓圈裡、......大家也盡量配合他們說的,只是人太多了,總有無法近人意的地方,不過無所謂啦!因為煙火就要開始了,如果他們再繼續喊恐怕會遭許多白眼吧!

終於,空中傳來Disney World的旁白介紹還有Mickey Mouse的聲音,大家都知道煙火要開始了。突然,空中劃過一到像流星的煙火,"碰!"一聲,所有的人跟著:"哇啊~~",緊接著一連串的煙火秀及燈光效果讓許多人忍不住歡呼、拍手來,一直到煙火的結束前更是高潮,歡呼聲此起彼落,彷彿大家都在慶祝什麼似的,喔!對,是在慶祝

Dream come true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