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20:Island Adventure @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

假期的最後一天,來到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的另外一個Park---Island Adventure....

早上到Universal Studio Resort時發現,往Island Adventure的大部分遊客明顯與旁邊的Universal Studio不同,也與Disney World的差別很大。Dinsey World大部分都是大人帶小孩,或者是亞洲的觀光客,但來Island Adventure的遊客卻大部分都是青少年,這讓我很好奇裡面的遊樂設施是怎樣的。

一到門口,有兩的專門幫人拍攝的服務人員在幫入園的遊客拍照,但這兩個黑人男生很明顯比較喜歡拍女生,而且是用他們的相機拍,我拿著我的相機請其中一個幫我拍,他就露出一副不太高興的樣子(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他們拍照的背後市可以幫環球影城賺錢的)。

一進園區大門,可以聽得到尖叫聲,抬頭一看就是一輛雲霄飛車呼嘯而過,一大早我如果去坐這個,我的早餐應該會吐出來吧!

園區參觀的大街上盡是卡通或電影、漫畫的英雄人物,像是驚奇四超人、Xman、Spiderman等等,完全看得出現在美國青少年的喜好。

在這邊,我除了看秀之外,就是玩點水上設施。衣服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、濕了再乾、乾了再濕...,最後從頭到腳都濕透了,找一個地方脫掉鞋子、襪子、薄外套,坐在河邊曬太陽,今天的陽光很大,但是曬起來很舒服,大概曬了半個多小時有吧!這個時光,算是到這邊邊最好的時光了,因為玩好幾天了,總算可以停下來休息了。

Island Adventure的秀是我覺得比較沒有看頭的,不是我這幾天看太多了,而是燈光跟表演人員還有劇情的搭配真的是不太好。不過這個算是來求刺激的Park,對我這種玩過台灣大大小小刺激的遊樂設施的來說,這邊的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