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21:Back to Pittsburgh

結束這個春假的最後一個節目是Wolfman....

在往機場的時間還有很長的一段,在Universal Studio Resort吃完晚餐就順便在那邊看電影耗時間,這邊的電影院很有趣,收票不是在每個廳門口,而是在戲院門口,意思就是說只要一進到裡面,想看什麼隨便你,而且都是首映的電影。我就在裡面耗了三個多小時才搭最後一班公車到機場。

晚上就睡在機場哩,因為班機的時間太早了。這是我第一次睡在機場哩,買了一杯最喜歡喝的星巴克星冰樂,還沒喝完就在一子上睡著了,不過不好睡,有起來跑道長椅上躺著睡覺。只是,一直都睡不好,因為始終有人進進出出,到最後整個昏昏沉沉的坐上往辛辛那提機場的飛機,再轉一次到匹茲堡。

以前坐飛機都會很興奮,因為在台灣畢竟少坐,但現在卻像坐長途客運一樣,上機就睡著了,真的是.....

這幾天的玩樂,拋開課業上的束縛,終於放鬆了一下,接下來可樣繼續努力了~~~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