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22:Daylight Saving Time

這幾天的時間有點錯亂,搞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點?

從星期日開始,我手錶的時間與電腦上的時間差了一個小時,而手機上的時間與電腦相同,我沒有去調整這些,為何會同時改變?他們都秀逗了,我的手錶還有電,它才是正確的。

星期日中午要去Orkland找朋友吃飯,依照我手錶上的時間是十二點,但是我到的時候朋友卻早走光了,我很納悶,通常這個時間人應該是超多的才對啊!

星期一大早 依然照著手錶的時間來到學校,今天早上沒有上課,一大早到學校繼續我的研究,我的資料怎麼都還沒處理完啊?!電腦的效能太差囉!枯等!乾等!dry wait! 邊等邊看Paper好了。

突然邊的人問:"你知道現在已經是夏令時制了嗎?日光節約時間。"

這是什麼東西?

趕緊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個時候美國會把時間提早一個小時,來節約能源。那.....都是我的錯!我一直都活在慢一個小時的生活.....

 Daylight saving time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