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27: Rain

匹茲堡的雨,細、小、冰....

最近匹茲堡不時有雨,每當下雨,氣溫應該都降到十度以下,星期日的傍晚,趁著雨暫停時出去走走,順便思考一下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。

沿著Fifth Ave往東走,我想這樣一直走應該會走到費城吧!但我只經過兩個Block就往南邊的斜坡上走。 順著S Negley Ave的斜坡,我想走到Squirrel Hill(松鼠丘)雖然我不 這樣走對不對,反正就當作散散步。

斜坡的兩側房子與Fifth Ave上的不太相同,比較接近別墅型的,而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每一戶人家外面的草皮已經變得翠綠了?

一直往南走,直上斜坡的頂端,回頭一看,這邊似乎是個制高點,可以看到遠方許許多多的山丘與房子,這裡的視野真好,想不到我住的附近還有這樣的地方。要不是開始下雨,應該要好好拍幾張照片的。

雨越下越大了,還是回家吧!沒有傘的我,在美國可是不容許感冒、生病的。改天的雨後,一定要再出來認識匹茲堡的雨天,還有下次要走到Squirrel Hill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