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28: Busy Days

最近這幾天可真是忙,為做出些東西出來,每天都坐在電腦面前工作,突然體驗自問:"難道這就是念資訊的人的研究生生活?"隔壁office的那個人(不知道是哪個國家?)三台PC加上一台筆記型電腦,每天都工作到很晚,有時候看他整天都坐在四台電腦前一直打字或是看數據,真是......不是我的態度,但我也很接近了。

這陣子來的葡萄牙人,每天都會跟他Good morning或是Say good bye,偶爾聊一下天,只事他也是超認真,雖然他也是短期的,可是他不是來玩的,他是真的來做研究的啊!偶爾想找他一起去吃不用錢的PIZZA,但他總是不想離開自己正在做的研究。

還有對角Office的韓國人,雖然他不是在這邊唸書(他在CMU拿Ph D),但也是超認真的,My God!等到自己投入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努力程度遠不及別的國家的學生......

喔!有空再打,我得去跑步了..... run run run 運動身體好~~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