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30:Schenley Park BBQ

星期六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,不熱也不冷,除了下午風沙大了點。
前幾天,朋友在約要去BBQ,就在Schenley Park裡。Schenley Park就在植物園嘛!喔!不對!是植物園在Schenley Park裡。約的時間是三點半,可是我一直以為是四點半,結果大伙兒已經吃了一輪了我才到,不過還好,我對肉類本來就沒有大的興趣。

我們一行十幾個人邊聊天邊烤肉,後來還去玩飛盤,這應該是我到美國以來除了跑步、散步以為的運動吧!

拖了鞋子赤腳踩在天然的草皮上,涼涼的、軟軟的,非常舒服.....

這真是個悠閒地午後啊~~~


對了,昨晚耶穌受難日,在路上看到有些教堂都有活動。最特別的是有群人各拿著一根蠟燭在教堂周圍圍了一圈,接著慢慢走進教堂裡,我不懂這是什麼儀式,我不是基督徒,只是覺得有趣......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