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32:A Little Progress

經過兩個星期沒睡好覺的結果,終於有點研究成果了,雖然還不是很滿意,還可以改進,至少有東西出來了,哈!

這一個多月來,從Study到收集Data、寫Code、整理資料、一跑就十二個小時的資料,每天雖然很晚到實驗室,但也很晚下班,沒有誰逼我,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,我不想空著手回台灣......

不過做出東西的結果就是有更多的東西要做,一個多月前,一個唸頭讓我忙了一個月,這次Meeting完有兩、三個唸頭,不知道要忙多久?我要出去玩啊!這星期要去俄亥俄大學賞櫻花呢!不過沒關係,總是個挑戰嘛!來這裡預定的目標已經達到了,接下來都是賺到的,哈!希望我能兩年就畢業了with a high quality result.....,加油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