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33:Picnic At Ohio University

最近正值櫻花陸續綻放的季節,原預定到華盛頓DC賞櫻的行程因為已過高峰期,於是便改至俄亥俄大學去賞櫻....(匹茲堡也有很多櫻花,可惜都是分散的。)


星期六一大早,八個人兩台車風塵僕僕的往俄亥俄出發,天氣雖然有兩點涼,但太陽依舊很大,在這當下應該算是個很好的天氣吧!

往Ohio的路程大約三個半小時,一路上都在維吉尼亞州與俄亥俄州之間行走,路上車子並不多。高速公路兩旁樹盡是發了綠芽,但遠望依然有冬天未過的感覺,土黃色、褐色、綠色、紅色、....錯落有致的顏色讓景色更加特別,其中不時會看到已開花的紫荊花,有時一株,有時卻連綿一整排。而到Ohio時,兩旁不時可以看到牧場,大多數是養牛,少數是養馬,讓人看了很想去"奔馳"一下,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騎馬?


  Ohio University校園很大,很幸運的今天還有Baseball Game可以看,不過我比較想看Football。我們選定一處小湖邊野餐,拿出我們準備的午餐,大家都餓翻了,不等食物全部拿出來,就開始拆包裝,準備大快朵頤了。湖邊盡是開了花的草木,除了在匹茲堡路邊常見的鬱金香之外,還有紫荊、山桃與其它我不知道名字的,紫色、白色、粉紅色。躺在湖邊柔軟的草地上曬太陽......人生最悠閒也莫過如此.....。

換個地方,來到Ohio University的河邊,也就是賞櫻的地方。不過,櫻花在前晚都掉光了,因為前晚的溫度只有零度,風也大,因此我們只能看到些許的殘花掛在枝頭,但地上卻是一片粉紅。每棵樹下幾乎都有人在野餐,還有西洋人穿日本和服在野餐呢!雖然衣服與人不太搭,但倒也應景。除此之外,有些女生更穿著比基尼在校園裡做日光浴,哈!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看到的景像啊!在美國卻到處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,就算不是在海邊.....另外,在櫻花樹下,還有人在舉行婚禮呢!原來電影上演的都是真的啊!別有一番的浪漫呢!

晚了,該回家了。回家的路上在AppleBee's吃大餐,這是我在美國吃到算是比較好吃的速食了......。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