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52:BBQ + Disc Golfing

應朋友之邀,美好的天氣就該浪費在朋友身上......再次來到Schenley Park BBQ,不同的是不與不同的朋友群來BBQ......

BBQ之前,先到網球場打幾盤,可惜我腳有點受傷,不到幾球就自動敗陣投降,我不能讓有問題的腳繼續勉強,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旅行呢!坐在場邊與新朋友聊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這次的朋友與上次去玩Kayak的是同一群,但多了很多很多生面孔,大家會互相介紹(這件事在美國已經習以為常了,應該有上百次了吧!一直都在認識新朋友)了解一下,不過一次太多名字我實在記不起來,今天認識幾十個,但到現在我只記得兩個人的名字,其他.....下次有遇到再問。

BBQ到一個階段,待大夥兒吃飽,我們分成三個小組,一組去玩Ultimate Frisbee,一組(長青組)在樹蔭下彈吉他唱歌、聊天,另外一組則去玩Disc Golfing,而我是參加第三組,因為我沒玩過咩!三組各有十幾二十人,所以人數其實非常多。

玩disc golfing的有十幾個人,每個人手拿一個小的飛盤到Hole NO. 1輪流擲出手中的飛盤。這遊戲的規則跟高爾夫球一模一樣,但因為人數太多,所以大家都沒計較每一個Hole的次數,只要擲中目標就可以了。一共有十八的Hole,每個Hole的挑戰都不一樣,有的在空曠的草皮上,有的在灌木中,有的在樹後方、......玩起來很有趣。大家邊走邊聊天,每一個Hole都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哈!好像什麼似的。最後,因為天色及人數眾多的關係,我們並沒有"打"完十八個洞,只玩到Hole NO. 10,最後一個Hole時我還被後方的飛盤擊中耳朵,雖然飛盤是軟的,但垂直命中還是很痛的。

回到烤肉區,本來要再去玩Ultimate Frisbee的,可惜朋友剛好結束,就....向隅。

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啊!這樣的天氣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