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63:New York -- Day 7 ( Final )

準備要回Pittsburgh,收拾收拾該回去休息了......

在紐約的最後一天,並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,因為一連幾天下來我也累了,我現在只想回台灣好好的睡一覺。

早上Check out之後,我還是待在旅館裡吃東西、上網,天氣很熱但我的行李很重,我不想背著一大帶出去閒晃,也是因為紐約我想去的都去了,所以只想等回到Pittsburgh的巴士。在旅館認識的朋友,在昨天就幾乎先離開了,兩個剛認識的法國女孩也是聊一聊她們就出去玩了。在旅館裡,上著網決定接下來的行程,找一下到美西的飛機票與到黃石公園的旅行團,但都沒有滿意的,其實我想去大峽谷露營,但這要剛好有遇到有人要去且可以搭便車才行,可惜,都找不到。最後決定不去美西了,玩得好累,以後再去吧!早點回台灣好了,很多人在想我呢!

過了中午,我是該出門了,搭著地鐵到Union Square買個印度便當當午餐,再到China Town買個自助餐當晚餐,再到Penn Station那邊等Bus,結果就遇到一個金光黨的,想用手上看起來像黃金手飾的東西要跟我換Cash,我只好跟他說我沒有Cash,事實上我也沒錢了,剩餘的兩塊錢我得回Pittsburgh時搭公車用的。

車子終於來了,車上,我與一位美國的老太太做對面,偶爾聊幾句。我拿出在china town買的零食分她吃,她拿出櫻桃給我吃,哈!真好,不論到哪裡都會有人拿東西給我吃。老奶奶她是要到State College看她當了教授的兒子。她還問我是不是在台灣受過很好的英文訓練,我說沒有,我在台灣很少使用英文的,但她稱讚我講英文的accent非常的clean and perfect,哈!聽到美國人這樣稱讚我,真的很開心,尤其是當她知道我只來美國五個多月的時候,她的誇張表情讓我笑到合不攏嘴,哈哈哈!

經過七的多小時終於到達Pittsburgh了,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。唉~隔天又要meeting,該怎麼辦呢?????..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