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065:Frisbee And Dinner

又是一個美好的Saturday,但是早上卻只想宅在家裡整理衣服跟住的地方,活動,下午才開始,喔!應該說傍晚,美國晚上九點多之後才天黑......。

下午又睡了個午覺,做了惡夢,還好朋友打電話叫我起來終止了我的惡夢,不然我應該會一直陷在裡面吧!

穿著涼鞋到UC前的草皮,朋友已經在玩frisbee了,當然,脫掉涼鞋我也加入啦!等人到得差不多了,就分兩組玩ultimate frisbee。

可惜好景不常,下起雨來了。大家躲進UC裡吃晚餐,順便去打撞球,因為外頭一直下著雨,也沒辦繼續玩飛盤,所幸還有免費的撞球打,哈!CMU真是個好地方。

雨罷,又再度到草皮上分組。草皮上沾上雨水較之前濕滑,但,有什麼關係呢!濕了回家再洗就好啦!我依然脫掉我的涼鞋上場,還囑咐穿鞋的人不可以踩我的腳喔!我知道那是很痛的。

脫了鞋的我,跑得比穿鞋子時還快,可能是因為草皮的關係吧!哈!總之。最後我們這組獲勝,不過大家都還是有東西吃啦!

最後也感謝所有人送的簽名飛盤,及簡單的餞行。真是謝謝在匹茲堡的這群朋友,如果沒有他們,我匹茲堡的生活一定會很無聊的。 ^_____^
4 Responses
  1. Utah Jazz Says:

    Hello!

    聽彣宣說你回來快一個禮拜了
    這.... 也實在太快了吧!!

    How time flies.......

    Have you fulfilled your dreams?
    :目


    Best Wishes,
    Shufen


  2. Shufen Says:

    Hello!

    聽文宣說你回來啦~~

    How time flies......

    何時回來備戰呢? :目

    大家隨時都歡迎哦~~~!


  3. Shufen Says:

    Hello!

    聽彣宣說你回來啦~~

    How time flies......

    何時回來備戰呢? :目

    大家隨時都歡迎哦~~~!


  4. Arthur Says:

    我是提早回台灣休息啦!在美國玩累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