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o Alone

最近的日子裡,很難得很難得回到一個人的生活,除了每天上下班,晚上研究所上課,research和study之外,突然喜歡上一個人待在家裡到室友還沒回來的那段時間。

半躺在床上,電腦連接著同事送的兩顆很棒的木質喇叭,打開Youtube上的播放清單;從以前到現在,在每一段時期總會有些我特別喜歡聽的音樂,而我總是習慣在Youtube上用一個播放清單把那些歌存起來。現在,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打開其中一個音樂清單,抒情的、輕快的、激昂的、心碎的總讓我憶起當初的那段時光。誰出現在那、當時的天氣、發生了什麼事、我在做什麼、最後怎樣了、事情過了誰又在哪、......雖然這很像是老人的行為(回憶從前),但是紛紛擾擾了些許年,到現在終於有這樣的"閒情逸致"了。

但是,其實,在台北,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跟朋友坐在河堤旁吹風、發呆、聽音樂。

不過,還沒遇到跟我一樣"無聊"的朋友.....

^___^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