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Thinking

洗澡時,突然想到一個自身的話題。在感情上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會後悔分手了,而我卻沒後悔過?是我太無情嗎?
想了一下,以前,對每一段感情總是傻傻的付出,從來也不會要什麼回報,所以我在每一段分手後都不會後悔?我不知道!但在每次的"失敗"之後,我總能在她們身上學到東西讓自己成長,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,只可惜有時因為"太不一樣"了而給人距離感。有時候很矛盾。
我討厭單身的女生朋友說我多好,反問她為什麼不追我時又答不出來;我討厭別人說我有多好,她自己配不上,對我來說,愛情不是這樣衡量的,難道年紀越大就不能越單純嗎?我討厭我喜歡的人跟我說對不起,因為通常聽到時都是不好的結局。還記得有個故事,男主角常常對女主角說"對不起",女生很不喜歡,男生還是常說,最後的"對不起"就真的對不起了。我討厭父母親要我去相親,我從來就不喜歡被安排的場景。我討厭算命說的合不合,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,就算結果不好,我也一往無悔。

不過我想,我可能真的還不夠好吧!只是沒關係,就看著辦吧!反正又不一定要結婚,寧缺勿濫。

另外,Jenny跟Liz都覺得我在感情上一點"霸氣"都沒有,哈!這是最近學到的,要有"霸氣"!不可以太理性....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