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une Told....

最近朋友又閒得無聊在幫我算命,不過我知道他是好玩,也沒有責怪他,只是人家說算命會越算越不好,雖然我並沒有很相信算命說的,但是我也不希望一直被算。不過就當看星座運勢一樣,笑笑就好了,哈!



算命先生批:「有潔癖又好面子,重生活品質、身分地位,是一個循規蹈矩工作認真的人,待人寬厚人緣好。一生中貴人運強。為人溫文有禮,思想新穎善交際、桃花多。
溫和重情調,謙和有禮守規矩,屬典型紳士型人物,若能累積良好聲望,便可施展抱負,但一生比較容易錯失良機。
是屬溫厚正直之人,帶有貴氣之數、無法接受別人的批評,較會爭辯,成長背景好,得父母寵愛,一生中易受感情束縛,有時做事無精打采看起來較懶散。
外表看似斯文、有氣質樣子、對愛情執著,人緣佳,名聲好。
男人有此數:喜歡狂熱大膽追求女性,造成轟動,戀愛專情卻多波折。
女人有此數:戀愛前衛倒追男人也無妨,喜歡強烈征服、支配男人,容易捲入三角戀愛糾紛中。
智慧之刀、個性強,愛面子,不認輸、自我之心強烈、頭腦好,反應快,用智慧賺錢,太固執時財務方面容易出問題,有時因只想賺錢而被人出賣而動怒,日後人生規劃可偏重讀書,設計研究方面之工作。
一生中主觀意識重,堅毅剛強、敢表現、敢突破,易為情所累。
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: 在性格方面特立獨行,主觀意識強,對於不喜歡的人,不會假以辭色而容易無形中孤立自己。
但為人幽默風趣,與人交往融洽,交遊廣闊,認識三天就成知己,社交場合很受歡迎,桃花運多豔福不淺。
從事業務工作、面對面與客戶接洽,都能讓公司業績大為提升,但只適合從事單純工作,不宜管理太多部屬,或從事過於社交性的行業容易因桃花而分心。
此數為貴人之數,此數之人最易患車關,喜歡和朋友往外跑、到處玩若配局不當,最容易發生車關,在外格,異性緣好,又是坐享其成之人。
為人聰明、反應快,自尊心強,有領導能力,重承諾,謙和有禮、人緣佳。
 為正財之數一生看財較重且重視物質生活,為人耳根輕,錢財易得、但節儉又帶勞祿,動中取財、出手大方,一生為錢財奮鬥,可白手成家。是一個善辯、心直口快,凡事躬親,自尊心強的人,一生貴人多。 

由上面看來,我這個人似乎還不錯,不會太糟。不過內容有些矛盾,譬如只適合從事單純工作,不宜管理太多部屬 V.S. 有領導能力,這樣該相信哪一種?挑好的那種就好了。
上面的結論我以前在玩算命的軟體的時候也看過,寫得差不多。不過,誰又知道在我大學之前,我的個性跟現在完全截然不同呢?反正,當成一件有趣的事情來看就好了,哈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