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nture

最近的活動總是來的突然又特別,總是想找之前沒去過的地方,會有一種新鮮感及冒險的味道,反正不管去了哪裡,只要情況不對,回頭便罷。而且重點不在有沒有去過,在"想不想"。

鳶山,一個介於新北市與桃園的小山,海拔不過幾百公尺,往桃園的視野卻不錯。在台北,看台北市夜景的地方有四個,分在東西南北,不過鳶山不屬於這四個地方之一,景色也差很多。上山的路上車很少,路燈也少。今晚無風,山上亦是,但遠離塵囂之外亦不覺悶熱。
看夜景的地方人很少,兩對已經在的情侶加上剛停車熄火的兩個人,隨意放置安全帽,看景的位置不多沒什麼好挑的。桃園的那方不時放著煙火,從遠處觀看別有不同的感受。
跟朋友聊了很多,聊到我在美國一個人旅行時的感受?為什麼我不會跟開放的外國人發生關係(雖然機會是有)?我對近來遇到的人的種種與心裡的想法?為什麼我要刪掉一些東西?我遇到的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有什麼共同點?聊到"原生家庭"對一個人的影響,家庭悲劇的複製......。我們都來自於和諧的家庭,但我們身邊的人卻不是如此,有些有改變,有些卻依然如此,可惜我們不是神,幫不了什麼,只能說說罷了。
在山上待了許久,家裡的綠豆快發芽了,還要回家煮綠豆湯呢!


綠豆湯還是自己煮的最合自己的味口,對我來說,之前室友煮的,朋友給的或外面吃的總是少了一點味道,好吃但說不出少了什麼。今晚,自己煮好後才知道那是一種"清爽不膩"的味道,而且綠豆要爛一點,再加點鮮奶更棒,哈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