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expected Calls

常常在意想不到的時刻接到電話,而且大多是從家人打來的,前天老爸在我睡午覺時打電話來,每次跟他短短的對話,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,操著濃厚鄉下的台語,有時候會讓我很想家。



老爸:"唷~~那麼久沒打電話回家,是在幹嘛?"
我:"沒幹嘛啊!還要上班。"
老爸:"啊!都不會打電話回家的喔?"
我:"有啊!我打過很多通了,這禮拜。"
老爸:"騙肖耶!我都沒接到"
我:"........."
這時候我媽在旁邊說:"有啦!他有打點話回家啦!都是我接的,他有打啦!"
我:"你看,我有打ㄋㄟ,是你沒接到"
老爸:"啊你沒有打給我啊!只有打給你媽"
我笑著說:"啊你在吃醋喔?"
老爸:"嘿啊!當然嘛吃醋!你都沒打電話給我,你不知道你老爸很想你嗎?"
我知道老爸沒在生氣,他最喜歡說這些,他只是想我。
我馬上換話題說:"我下禮拜要回家。"
老爸馬上笑出來:"好啊!什麼時候?"
我:"應該是星期五吧!還不確定,因為研究所的時間還沒確定,而且下星期我還要上班。"
老爸開心的哩:"好啊!好啊!回家讓你爸看一下,我開車去載你。"
我:"好,我會打電話跟你說。"

接下來練肖喂時間...
老爸:"我幫你介紹一個當老師的好不好?"
我:"不要!"
老爸:"麥安ㄋㄟ啦!認識看看啊!"
我:"不要!"
老爸:"拜託~你這麼女人緣這麼差,又沒你爸我這麼帥,我幫你找還不好嗎?"
我:"不用了,你喜歡老師你自己去追就好啦!"
老爸笑著說:"好,你說的喔!那你就不要後悔喔!"
我:"好啊!媽媽在旁邊,你問她答不答應。"
老爸:".....好啦!開玩笑的。"
老媽:"他交不到啦!這個粗魯人誰要啊!哈!"
我:"等我回去再說啦!不要幫我介紹,我女人緣不好,我還是當和尚好了,哈!阿彌陀佛~~"
.....


之前常常在無預警的接到姪女的來電

姪女大叫:"喂~大舅舅"
我開心的說:"嗯~你在幹嘛?!"
姪女:"我在看巧虎,要買禮物給我喔?拜拜~" 掛電話~~
我:"@#$%&....."


姪女大叫:"喂~大舅舅,我在你家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喔"
我開心的說:"是喔!那我也要看。"
我就唱起喜洋洋與灰太狼的主題曲:"喜羊羊、慢羊羊、,,,,,,,"
姪女:"你唱錯了啦!不要唱了,拜拜~" 掛電話~~
我:"@#&*$$%&....."真傷心~~ = =!!!



姪女大叫:"小舅舅~~~"
我:"我是大舅舅啦!"
姪女:"我要找小舅舅啦!不是找你。" 掛電話~~~
我:"@#$$%^^&....."

老爸也會常常突然打電話給我,然後叫兩位姪女輪流聽,說她們很想我,想跟我說電話,可是明明就是他在想我,因為姪女們忙著看卡通沒空理我,哈!我只好每次都直接搓破老爸:"你在想我啊?" 老爸只好回答:"對啦!對啦!看你在幹嘛而已啦!再見!" 掛電話~~~
我:.......



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