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stellations Stories


午間休息,在看最近的天體出現的星座的故事,卻看到十二部小短片,我知道這很久了,卻從未看完它們,趁機看完吧!



這十二部小短片是在描述十二星座之間的愛情故事,每對組合都不是星座書上的完美結合,有的在星座書上是最不適合的那種,不過這短片要說的是如何在不和諧中找到對方需要的,如果全然相信星座書,那就是十二星座的詛咒,星座之間是該互相學習的。

其中,有個描述牡羊座男生的愛情時,當他明白自己的缺點而向女主角說再見時那段話我最喜歡,他說:

對不起,我一直想讓你知道我的真心,卻忘了妳的感受,我不會再找妳了,但如果你願意,請妳讓我知道......

這句話道盡了愛一個人卻得不到的無奈,愛她,拼命想讓她知道,可是卻因而讓對方覺得窒息,事後放現自己只是一廂情願,很無奈吧!但明瞭自己也只是造成對方的困擾,所以,愛她,就讓她好好呼吸吧!很貼切真心的無奈。

以前我也這樣衝動,但到現在才看清自己,也能深深體會那種無奈。

看完其他,反省自己很多要改的。

人家說年紀越大,對事情的心情起伏越容易看得開,但我不想因為年紀而失去喜歡一個人的熱情,失去時就算不會落淚也要傷心一陣子,如赤子般喜怒哀樂的生活一直都是有趣的呀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