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where in Time

是夜,跟真矢吃完飯騎著摩托車到處閒晃,自從我單身之後,他女朋友不在時,這是我們常做的事情...

循著指標走到山裡,我們都沒有來過這所謂的"禁忌之地",但是循著我們的經驗走卻找不到入口,我們都沒有來過,不過還好,晚上風很涼,慢慢走慢慢找是很棒的......。
還是拿出GPS好了。
GPS指示的跟我們的所在地差了一座山頭,還是騎吧!反正都來了。
路上的野狗很多,看到車也不會閃躲,也許是習慣了,也許是不知閃避,從容的臥在路中央,只有曾經受過傷的才懂得跑遠遠的。
停好車,我們都沒有來過這邊,沿著步道走,又是一場冒險,不過也還好,還有路燈。
繞了一圈,一路都沒什麼人,安靜的讓人覺得舒服。

其中,我遇到很面熟的祂,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......

那一雙眼神讓我覺得好熟悉,那是一種很久很久都沒有再看到過的神采,也是我們當初相遇時的神韻。當下我對祂笑了笑,輕輕的敲一下祂面前的小鐘,
我在跟你打招呼啊!朋友,好久不見^___^
那清脆又細長的鐘聲繚繞在寧靜的天地裡,想起了以前常見到祂的情形,從我們認識到一起玩的那一段時光,雖然時間不長,但總是最特別的,對吧!

長大之後見的是祢嗎?只有在某些日子才出現,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祢,但我希望是祢。

我知道我沒有以前那樣有顆單純的心了,但我試著越來越單純,希望有天能再見到祢,好嗎?^___^
0 Responses